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自贡发生罐车爆炸事故已致9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7:19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微博)消息(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胡科) 今日13时32分,自贡消防支队接警:S305省道元坝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电焊作业引发罐车(空车)爆炸。自贡消防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封锁周围200米范围双向车道。同时,对车体内余火进行扑灭,并转移罐车附近氧气瓶等危险爆炸物品。 

  爆炸造成现场一片狼藉,罐车罐体后盖部位爆炸完全脱离,正后方一根金属电线杆直接炸飞到100多米的对向行驶车道,一辆长安车躲避不及对撞碾压而过造成车体受损。附近十余间民房受损,距离元坝加油站仅200米左右。事故造成305省道该段堵塞1个多小时,目前已基本恢复通车。记者从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已造成9人受伤入院,消防现场已处置完毕,移交公安、安监。现场无伤者被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自贡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