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驾照考试将增文明行车等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5: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谢璐)本市将增加驾照考试科目一交通法规与相关知识考试题库内容,同时进行新驾驶人领证后的电话回访,征求新驾驶人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本市将增加科目一交通法规与相关知识考试题库内容,将安全驾驶、文明行车、交通事故快清快处等内容作为初学驾驶人必训必考内容。

  同时按公安部要求,将强化重点车型驾驶人考试工作,增加山区、复杂道路等实际道路考试,提高专业驾驶人上路行驶后的适应性。

  同时开展新驾驶人领证后的电话回访制度,征求新驾驶人对培训考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驾驶人培训监督和考试工作。

  为提高驾驶人交通文明素质,东方时尚驾校推出了驾照申领前后安全自检新举措,在领证前的最后1个小时将通过法规讲解、以案说法、传授特殊天气和特殊道路状况下安全行车经验等,强化安全互动教育。

  在拿本后,可免费让新驾驶人自驾车上路1个小时。

  即随机抽取新驾驶人,在其自愿的前提下,由驾校安排车辆,免费供其当场驾车回家,途中驾校教练员随车进行上路后第1小时的交通安全教育和技能指点,进一步提高新驾驶人参与交通出行的实战技能和路面经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北京 驾照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