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建行门前爆炸案造成2死 警方开展侦破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0:1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1日电(记者周梦榕李鹏翔)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武汉市雄楚大街关山中学旁的建设银行网点门前发生爆炸。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爆炸造成过路群众2人死亡、10余人受伤。湖北警方已组成专班,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经初步调查,爆炸系由门前堆放的不明物体引发,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前,伤者已被分送几家医院救治。当地街道办事处派专人陪护。

  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长吴永文及常务副厅长周厚震、副厅长尚武,武汉市公安局局长赵飞也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湖北省公安厅和武汉市公安局连夜召开现场会议,听取侦破汇报,会商案情,确定侦破方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银行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