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地震局派员赶赴5.2级地震震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日电 新疆莎车县1日晚间发生5.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新疆地震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地震应急指挥部决定派出自治区地震局宋和平副局长带队的11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开展地震现场应急工作。

  据新疆地震局介绍,地震发生时,莎车县城居民住宅楼震感强烈,震中所在地恰热克镇震感强烈。目前,喀什地委、行署及莎车县领导已赶往恰热克镇察看灾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在震后第一时间指示自治区地震局尽快了解灾情、震情,有情况速报,对地震应急工作做出了指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新疆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