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抽检致人死亡饮料暂未发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2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12月2日电 (梁娜 才佩玉)记者2日晚从吉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长春市饮料中毒事件发生后,吉林省各级各级工商、质监、药监等部门已排查疑似问题饮料10余万瓶,其中对长春市相关部门送检的500个抽样,质监部门已检测150个,均未发现任何问题。

  据工商部门统计,流入吉林省流通领域的2个批次“美汁源草莓味果粒奶优”饮品共计8815箱、132225瓶。截至2日13时,吉林省流通领域共排查食品经营者46153户,出动执法人员10248人次,现已排查完的经营者购进数量64616瓶、销售数量35477瓶,下架封存数量29139瓶。

  各级药监部门排查餐饮单位30722家,出动执法人员4710人次,车辆882台次,排查问题饮料2045瓶,已经全部封存。对长春市相关部门送检的500个抽样,质监部门已检测150个,均未发现任何问题。

  同时,经过医院全力救治,中毒患者病情明显好转,已脱离生命危险。在卫生部门对吉林省医疗机构开展的排查中,也没有发现类似中毒病例。(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中毒 食品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