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标准将在春运后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21: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5日消息(记者 汤一亮)记者从铁路运输部门了解到,为了适应铁路客货运输工作的新形势,铁路部门正在组织修订《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标准》,考虑到即将到来的2012年铁路春运客流大,并且集中、叠加等情况。

  铁路部门将按照“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努力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服务。修订后的《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标准》将在春运后颁布实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铁路 服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