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警方悬赏10万元征求银行爆炸案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1:29  汉网-长江日报
资料图片:12月5日,武汉警方发布消息称,已锁定武汉雄楚大街“12·1”建行网点爆炸案重大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为男性,身高1.65至1.70米,体态中等。这是嫌犯照片。 新华社发   资料图片:12月5日,武汉警方发布消息称,已锁定武汉雄楚大街“12·1”建行网点爆炸案重大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为男性,身高1.65至1.70米,体态中等。这是嫌犯照片。 新华社发

  “12.1”爆炸案嫌犯确认

  警方公布王海剑清晰照片及特征  悬赏10万征求线索

视频:武汉警方悬赏10万缉拿银行前爆炸案疑犯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潘峰)昨日,洪山区雄楚大街“12.1”爆炸案侦破工作再获新进展:犯罪嫌疑人王海剑及其作案驾驶的摩托车已被确认。警方吁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

  洪山区雄楚大街建设银行一营业网点门前人行道上爆炸案发生后,省、市公安机关迅速组成联合侦破专班,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公安部连夜派出专家组赴汉指导案件侦破。连日来,在广大市民群众和网友的支持、协助下,案件侦破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目前,警方已确认王海剑有重大犯罪嫌疑。王海剑,曾用名杨方,男,汉族,1987年2月27日出生,湖北省枣阳市人,身高1.65米至1.70米左右,体态中等。据反映,该人左眼皮处有1厘米左右伤痕,上齿缺失2颗牙齿(左侧门牙及旁边一颗),上嘴唇左侧略外翻,有缝针疤痕。同时,警方查明,王海剑作案时驾驶的摩托车系“雅马哈迅鹰”拼装车,原车为白色,曾采用贴膜的方式将全车变为黑色。

  警方吁请广大市民群众提高警惕,注意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海剑及所驾驶的摩托车。一经发现人、车踪迹,请立即报警。报警电话:027-85395140、027-85395150、15202733323、18607168299,联系人:杨警官、黄警官。

  警方重申,对协助警方破案的相关人员,将给予10万元奖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银行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