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济青高速因降雪发生30余起追尾事故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9:54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2月8日电(记者 卞民德)12月8日上午12时左右,因降雪路滑,济青高速发生多车连环相撞追尾事故,多名群众被困,并造成1人死亡。目前,事故路段已经抢通,5名被困人员获救。

视频:实拍山东济青高速百车相撞致1死事故现场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潍坊市消防支队发布的消息,当时事故现场滞留的车辆有100余辆,延绵约4公里,随处可见撞在一起的事故车辆,现场一片狼籍,车窗玻璃碎片、撞落的汽车零部件和散落的货物、泄漏的油迹满地都是,现场十分混乱。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分成4个救援小组,分段在长达4公里的路段、多个事故点展开营救。截至当天下午16时05分,消防官兵共救出被困人员5人,疏散群众220余人。

  另据山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通报称:本次济青多车相撞事故发生路段为青银高速63公里-176公里,多路段共发生30余起追尾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并不是很多微博转发的百辆车连环追尾。

  当天下午17时30分左右,记者拨打山东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高密大队办公电话,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大队民警已经全员上路执勤未归,自己不清楚事故具体情况。

  截至12月8日17时50分,山东交警因雪或路临时关闭的收费站有:G20青银高速青岛、即墨、蓝村、高密、饮马、胶州、青州西、青州东、昌乐、寿光、潍城、潍坊、潍坊东、淄博、临淄、周村双向;邹平、章丘站青岛方向入口;G2001济南绕城高速机场站青岛方向入口;齐河东、靳家、济阳、遥墙、郭店、济南东站双向入口; G35济广高速济南、华山站青岛方向入口;S16荣潍高速坊子、朱里、石埠、云山、平度东、平度、田庄、明村站入口;G22青兰高速青岛胶州湾大桥主线站、李村河南站、李村河北站、红岛南站入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追尾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