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敦义:只有马英九可以做到有效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7:04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快讯台湾选举史上第一次“副总统”参选人电视辩论会今天下午2点登场,国民党吴敦义、民进党苏嘉全、亲民党林瑞雄三名“副总统”候选人同台交锋。

  代表国民党的吴敦义在结辩时强调,厝起一半,只有马英九可以做到有效的改革,应该选出好的师傅继续来服务。

  吴敦义说,他日前到屏东时,有许多人跟他说,马英九一定要赢,不能让贪污集团卷土重来,也有计程车司机、小吃店说,两岸要稳定和平,外国观光客才会多,如果观光客没有来会没有生意,两岸如果不和平,大陆观光客与外来投资会减少,所以厝盖一半,不能换手。

  吴敦义说,他于2009年到“行政院”,处理八八风灾、H1N1疫情,以及经济问题,也解决高铁当时的纷争,马英九跟他说,不能让高铁停下来,马英九也没有说过高铁是废铁。

  吴敦义说,政府是负责任的,壮大台湾、连结亚太、布局全球,推动社会和谐与两岸永续和平,这些都是由廉能的政府来带动。

  吴敦义说,只有马英九可以做到有效的改革,应该选出好的师傅继续来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