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平陆县坠亡人大主任生前因受贿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0日电(李鹏飞 通讯员陈卫)由山西运城市纪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已证实,平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新因受贿接受调查,期间因病住院,12月10日凌晨1:30左右,赵建新从该县人民医院住院楼6层与7层楼梯窗口跳下身亡。

  运城市纪检委在对案情的通报中称,2011年9月,按照最高检、省高检和省纪委领导批示,该市纪委、市检察院对平陆县铝钒土煅烧厂在改制过程中存在的严重违法违纪问题进行了初步核查,该案涉及到赵建新收受贿赂问题。

  目前,该市有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已对赵建新跳楼情况展开调查。(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官员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