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州西绕城高速今天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2:58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陈红 记者 毛丽萍)今天,常州西绕城高速将正式通车。在12月8日召开的该高速项目交工验收会议上,与会验收委员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常州西绕城高速起自沪蓉高速公路罗溪镇东侧,终于武进区鸣凰西接沿江高速公路,全长26.63公里,双向六车道,预留八车道,时速设计12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常州西绕城高速全线有大桥、特大桥29座,中小桥27座,其中跨312国道和平陵路的“三喇叭”道路互通就有15个匝道,全线互通式立交6个,整个项目主线桥路比达到34%,是常州桥路比最高、互通式立交最密、构型最复杂的一条高速公路。此外,该高速整个工程节地近2000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