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警方兑现悬赏通缉承诺奖励举报医院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2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2月16日电 (张芹 徐金波 刘宇)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医护人员16日协助武汉警方成功抓获“12•1”建设银行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王海剑,武汉市公安局兑现承诺,专程送去奖金10万元。

  院方表示,该院两名医务人员曾看见犯罪嫌疑人王海剑在医院出入,16日上午他们看到医院张贴的通缉令后,怀疑此人正是被通缉者,遂向上级领导报告。院方得知情况后立即报告警方。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武汉市公安局立即兑现承诺,当天下午17时,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熊波等专程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将10万元奖金送到该院院长浦金辉少将、政委刘铁桥大校手中。

  浦金辉院长介绍,医院得知“12•1”建设银行爆炸案后,将犯罪嫌疑人王海剑的肖像在各主要场所进行张贴,教育大家提高警惕,发现犯罪嫌疑人立即报警,同时加强院内巡逻,正是因为措施得力,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并协助警方将其抓获。医院将给予有功人员重奖,并大力宣扬他们的事迹,树立正气。(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悬赏 通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