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护士提供武汉爆炸案线索获奖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0:20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龙华、孔文莹、通讯员刘宇)昨日12时,“12·1”建设银行特大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王海剑在汉落网。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两名护士因举报有功,获得武汉市公安局10万元奖励。

  据该院宣传部提供的通报,上午10时,医院两护士向院方和公安机关报告称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海剑。12时许,在医院保卫办、军务科领导以及保安人员全力协同下,武汉警方在急诊科输液室将疑犯王海剑生擒。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护士 线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