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天鹰将进入南海东南部海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 林晖)记者17日从中央气象台获悉,今年第21号热带风暴“天鹰”将于17日夜间到18日上午移入南海东南部海面,带来海上大风天气。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天鹰”的中心17日14时位于苏禄海中部海面(北纬9.2度、东经121.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6百帕。预计“天鹰”将以每小时20至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于17日夜间到18日上午移入南海东南部海面。受其影响,17日20时至18日20时,南海南部海面将有7至9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10至11级。

  此外,随着冷空气的远离,17日白天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预计18日白天,南方大部也将加入升温的行列。在雨雪方面,未来两天西南地区东部将持续阴雨天气,降雪则主要“逗留”在新疆西北部及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热带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