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调整增值税起征点 45万个体纳税人将免缴增值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0:45  东方今报

  经河南省政府同意,河南调整增值税起征点。据河南省国税局介绍,这次调整将有近45万个体纳税人享受到免缴增值税优惠政策。

  河南省国税局16日宣布,河南省自2011年11月1日起调整增值税起征点:销售货物的起征点由月销售额5000元调整为20000元,销售应税劳务的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000元调整为20000元,按次纳税的起征点由每次(日)销售额200元调整为500元。

  据测算,本次增值税起征点调整后,河南全省近45万个体纳税人享受到免缴增值税优惠政策,约占全省个体纳税人的四分之三,预计年免缴增值税近11亿元。

  记者了解到,国税部门将在保持现有定额标准和税负水平不做调整和变化的基础上,执行新的增值税起征点政策,今后未达起征点的确认将经过定期定额的核定程序。据新华社

  ●17日下午,河南省京剧院集体拜师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出席拜师仪式。省京剧院的13名中青年演员,向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的尚长荣、刘秀荣、张春孝等10位京剧界艺术家拜师学艺。

  据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1个月,我国中西部地区出口增速明显高于全国同期总体出口增速,其中河南的出口增速为78.4%,排全国第二位。据人民日报一键分享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