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火车站发出K字头列车票全部实现网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0:53  亚心网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 郭倩)继12月13日开放了“K1-K500”次列车网络售票之后,K字头列车再一次扩大销售范围,目前乌鲁木齐火车站发出的各次“K”字头列车均已实现了网上订票。

  铁路部门表示,由于K字头列车车次较多,铁路部门此前曾表示会分批开放,而截至目前“K”字头列车已实现全部开放,记者12月18日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购票栏发现,滚动字幕提示已更改为“目前,网站仅办理车次以‘C’、‘D’、‘G’、‘Z’、‘T’和‘K’字头开头的旅客列车售票业务。”

  加上此前已开放的乌鲁木齐至成都的K454/453次、至郑州的K176次、以及库尔勒至西安的K170次,新开放的还有乌鲁木齐至杭州K595次、至重庆K544次、至连云港K1352次,以及疆内乌鲁木齐至喀什K9786/7次、至伊宁K9789次、至北屯镇K9791次、至库尔勒K9756次,至哈密K9782次列车,上述列车均可购买往返票,共计11趟。

  对于其他车次,有消息称预计明年春运前,铁道部之前所承诺的所有铁路列车实现互联网售票能够实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