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调查英语四级考试泄题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1:36  人民网海南视窗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2月19日电 (记者 毛雷)12月18日,人民网海南视窗报道了《记者暗访:疑"内鬼"作案,四级试题提前泄露》一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报道发布后,海南省考试局对此高度重视,该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此展开调查,如果发现其中的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据了解,全国英语大学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于12月17、18日举行,海南17所本专科学校的71267名考生在海口、三亚、五指山、琼海、儋州、文昌市的22个考点参加了考试。

  据海南省考试局介绍,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海南各部门也采取来多种措施防范作弊行为。此外,相关部门还在海口、三亚、儋州和琼海由省无线电监督管理局派出无线电检测车在考点周边进行无线电巡查。同时加强对监考员的防作弊培训,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制作的防弊培训光盘,提高监考员识别和防范通讯工具作弊的能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英语四级 泄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