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模拟炒金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平)12月17日,由西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主办、本报《财周刊》支持协办的首届模拟炒金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在历经为期两周激烈的炒金模拟交易比拼之后,各位选手不负众望,最终有五名选手胜出,并于17日下午在西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贵金属交易厅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只是下一次的良好开始,应广大投资者的要求,第二届、第三届模拟炒金大赛正在启动中,参赛条件与比赛规则、奖品同本次一样,报名热线:029-88663719。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黄金珠宝交易场所之一的西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一直在积极做黄金投资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展黄金模拟交易大赛,是普及投资知识的一种有效方式,不管参赛的人从事什么工作、来自什么领域,掌握黄金投资知识都是很有用的,也是藏金于民的需要,通过参赛可以让大家能更加便捷地了解黄金市场、掌握黄金投资技巧、提高黄金投资能力,为大家将来投资黄金提供一个实战演练的机会,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投资者在模拟的平台上提前享受到投资黄金带来成就。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侯女士收益率30%奖品:金石财神一尊

  第二名:王先生收益率18%奖品:黄金石一尊

  第三名:全先生高先生孙先生奖品:点石成金一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