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平的王飞快来领你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郑爱梅实习生陶颖)12月18日下午,在西安市儿童医院厕所做保洁工作的冯师傅在男厕所捡到一个叫王飞的身份证,希望失主赶紧来领回自己的东西。

  下午4时许,在医院做保洁的冯师傅正在男厕所打扫卫生,发现地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等冯师傅捡起钱包一看,里面有一个叫“王飞”的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钱包里还夹着几张一寸照片等东西。冯师傅想:“可能是谁来医院看病时,不小心将钱包丢了。”身份证上显示这个叫“王飞”的人是富平人,东西丢了本人肯定非常着急,冯师傅希望“王飞”或者认识他的朋友能尽快联系到他,并领回自己的东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