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室内干燥花儿充当加湿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宋雨实习生张旭)“家里是地热供暖,室内空气特别干燥,买几盆花净化下空气。”昨日上午,家住西安市公园南路的张女士一边乐呵呵地往家里搬花,一边对记者说,这个“植物加湿器”可比普通加湿器要好得多。

  昨日下午,记者在朱雀花卉市场看到,前来看花和购买的人还真不少。

  据花店老板王女士介绍,进入冬季尤其是市政供暖以来,花店里能够净化和加湿空气的花卉如吊兰、平安、摇钱树以及八方来财等花卉植物销路就一直不错。“这些花加湿效果都比较好。”王女士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