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5号线列车发生故障致大量乘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冯玥 邓杭)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地铁5号线一列车在天坛东门站出现故障,后续列车晚点,大量乘客滞留。下午5点左右,5号线恢复正常。

  市民牟先生说,事发时他乘坐的列车在天坛东门站停了10分钟。地铁广播称,由于设备故障,开往宋家庄方向的列车,将长时间无车,请改乘地面交通工具。站外公交车站挤满了人,出租车也全都满客。

  北京地铁公司称,因一辆在天坛东门折返的列车处理故障,导致后续多趟列车晚点,列车间隔变大,10分钟后,全线恢复正常。其间,东单等站未关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地铁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