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0大中城市房价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朱剑红)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信息,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继续回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比10月份增加了2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61个,比10月份增加了2个。

  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情况是: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3个;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比10月份增加了8个,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0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