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富会2011年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35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1点30分,第65期创富会在南京市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8楼与投资者准时见面。作为2011年的收官之作,现场除了有南京本地的忠实粉丝,徐州、常州、扬州、无锡等地的创富者也纷纷赶来。

  手机防辐射装置寻合作

  昨天的创富会上,一种可使人脑免受手机电磁辐射的保护装置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据发明人刘先生介绍:“经过检测,它可以将手机在通话时的原有电磁波辐射值降低90%以上。”

  据统计,目前中国的手机用户数已突破9亿人,该专利的市场潜力巨大。刘先生希望合作方最好是大型手机制造企业或是具有较好公关能力、产品销售能力和宣传能力的企业,合作方式可以是股权投资、买断经营或整体项目的有偿转让。

  刘先生这样描述这项专利的优势:“这个防辐射装置可以和任意一款手机配套,而且在投入生产时无需固定资产投资,可以委托现有手机套厂和金属工艺品厂进行定向生产。”

  新型电商平台寻资金

  来自常州的董先生带来的新型电商平台,让在场的投资者眼前一亮。“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美容美发行业专属的电商平台。”董先生说,在他的设想中,这个平台将从终端作为切入口,渗透美容美发行业,以终端软件客户为基础,产品代理商为支点,整合整个美容美发行业的所有资源,建成结合终端管理、电子商务、信息资源为一体的行业性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公司开发的美发智能管理软件已经基本完成。他希望通过创富会找到合作伙伴,一起投资这个项目。

  “想法很不错也很新颖,但是项目究竟有没有发展前景,还要经过市场的检验。”来自南京下关区的李先生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现场便和董先生交流对这个项目的看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