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馄饨南京店突破100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35  现代快报

  创富工作室的优质项目之一、著名的快餐连锁加盟品牌“吉祥馄饨”,截至目前在南京开的店已突破100家。随着进军苏中、苏北、安徽市场,吉祥馄饨又在淮安、宿迁、徐州、盐城、泰州、扬州、镇江、皖南等地落地开店。

  目前,吉祥馄饨在南京新街口广场等繁华商圈设有店铺,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也获得投资者的青睐。吉祥馄饨以投资小、操作简单、全程扶持、收益丰厚等特点,为加盟商提供从店铺选址、装修设计、产品供应、人员培训等一系列支持和服务,尤其是对产品实行统一生产和统一配送,省去了加盟商自己买菜、制作的麻烦,给加盟商提供了极大方便。本周六10点,公司将举办加盟说明会,有意者可咨询:南京13801590238,镇江、扬州、泰州、盐城、淮安区域13906100549,徐州、宿迁、连云港13852047636,皖南13956193022。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