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发明“爱情灵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35  现代快报

  

德国发明“爱情灵药”

  近日,美国《自然》杂志报道称,专家发明出了一种“爱情灵药”,用了就能让人拥有恋爱的感觉。

  美国康奈尔大学生化博士辛迪·奈克斯调查了37种不同文化氛围中生活的5000对夫妇,并进行医学测试,得出的结论是,爱情是大脑中的一种“化学鸡尾酒”,是由化学物质多巴胺、苯乙胺和后叶催产素促成的。

  随后,德国生物学家研制并生产了女人专用的“爱情灵药”,它含有苯乙胺和肾上腺素,可以让人产生恋爱时的那种快感,还能增强魅力,更容易爱上别人。该药还可以帮助那些关系紧张的夫妻增进感情。《生命时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