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网行动900多名逃往境外人员被抓回

  本报北京电 (记者黄庆畅) 历时6个多月的“清网行动”取得显著战果:共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16人,B级通缉令在逃人员174人,部督在逃人员201人、涉嫌故意杀人在逃人员1.2万人,潜逃10年以上在逃人员2.3万人,从77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和劝返重大在逃人员900多人。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特大毒枭于浩,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0亿元潜逃加拿大的王宝连,结伙袭警抢枪潜逃13年还参演了30多部电视剧的吉思光,18年前制造“北京—莫斯科国际列车系列抢劫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宗立勇,17年前在青海可可西里枪杀“环保卫士”索南达杰的韩牙哈羊等一大批重大网上在逃人员相继落入法网。3100多起因犯罪嫌疑人长期在逃而得不到解决的信访积案被彻底清理。

  据统计,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正义之战中,共有21名民警英勇牺牲,495名民警光荣负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清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