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攀西最大屋顶“电站”开工

  成都商报讯(记者 罗本平)16日,国家“金太阳”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攀枝花学院2.1兆瓦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工。该项目利用攀枝花学院建筑屋顶总面积近2.5万平方米,装机容量为2.1兆瓦,是攀西地区目前最大的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也是攀枝花市首个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计划2012年6月30日前建成投用。

  又讯(彭秀月 记者 王明平)近日,气温持续下降,什邡供电公司已为金花、红白、冰川三个乡镇的偏远乡村安装了42台家用太阳能光伏照明,6台应急发电机,以确保偏远乡村群众应急照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