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如玉首届“苏帮玉雕展”在郑开幕 将持续到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4:31  东方今报

  □记者 朱国艳

  东方今报郑州讯 12月17日,颜如玉首届“苏帮玉雕展”在郑州开幕,吸引大批市民参加。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展柜里摆满了精美的白玉,吴金星、葛洪、胡锡涛、范同生、许永刚等苏帮玉雕名家作品不胜枚举,价格从几千到上百万不等。

  一件名为“老子出关”的子冈牌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块牌子由上乘新疆和田籽玉雕刻而成,玉质细腻温润,纯净无瑕,是难得的精品。

  现场还有中国宝协和省宝协专家免费为市民提供鉴宝服务,同时他也提醒市民,在黄金、楼市疲软的背景下,玉器投资成为热门理财品种,不过,玉器市场也不乏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的商家。如果要投资玉石,一定要小心谨慎,事先做好“功课”。据悉,颜如玉“首届苏帮玉雕展”将持续到22日。

  一键分享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