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中山纳税大户回应漏缴社保称符合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4:37  新京报

  针对此前媒体关于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山美的)漏缴数千员工社保的报道,中山美的昨日回应称公司员工参保率达85%,符合政府“应保尽保”的政策规定。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山美的参保率只有三成多,被群众称为“欠保大户”。

  中山美的发声明回应称,截至目前,中山美的公司员工总数为8692人,其中企业聘用员工4896人,劳务派遣员工3796人。公司员工参保人数为4160人,参保率达85%,未参保者为近期入职员工,其社保手续将在本月末或者下月初办理。而对于劳务派遣公司员工的社保关系,中山美的称均已由所在派遣公司购买。中山美的表示,“因为公司生产电风扇、电暖器两季产品,用工季节性差异很大,员工流动性较大,可能存在极少数员工漏买社保的情况,公司也将进一步核实。”(刘兰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社保 漏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