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乘客护送公交司机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4:50  汉网-武汉晚报

  行车途中,司机突然腹疼趴在方向盘上

  3名乘客护送公交司机到医院

  本报讯 (记者 胡蝶 通讯员 张凤华 彭俊)公交518路一名司机营运时突然发病,3名素不相识的乘客坚持不转乘,护送他到医院得到及时治疗。

  前晚8时多,司机陈创新驾车从武昌火车站开往关山,途经街道口时,感到下腹胀痛。他强忍着开到群光广场附近停下车,趴在方向盘上直不起身。一名男乘客询问,陈创新说:对不起,我疼得很厉害,你们转下一辆车吧。大家见他痛苦的样子,都很配合地下了车。

  最后有3名乘客留了下来。一名年轻男乘客说:“送你去医院吧。”一名学生模样的女乘客将随身携带的热水袋递给陈创新,让他焐着腰部。陈创新表示,车队马上会有人来,让他们都赶紧回家。但他们坚持不走,一起将陈创新送进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经检查,陈创新突发肾结石,结石掉入尿道,如不及时就诊,会引起肾积水等并发症。

  昨日,陈创新说,没来得及问乘客们的姓名,希望借媒体,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