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5万名干部职工参与扩挖塘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4:50  汉网-武汉晚报

  汉阳5万干部职工

  参与扩挖塘堰

  本报讯 (记者 胡义华 通讯员 肖潇 实习生 廖庆盛)昨日上午,在汉阳区区委书记曹裕江带领下,300余名机关干部手拿铁锹,脚穿套鞋,到区政协挂点帮扶的快活岭村杨汉沟开挖泥塘,疏通沟渠。

  杨汉沟长485米,是连接汉阳快活岭和蔡甸新天村的重要沟渠,承载着灌溉和排水双重功能,由于年久失修,渠道严重阻塞,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为恢复杨汉沟的灌溉排水功能,改善当地生态环境,以及居住条件、生产条件,汉阳区投入资金100万元,人员500人次,展开对该沟渠的抢修工程,预计10天左右即可完工。

  据了解,汉阳区发动全区5万名干部职工参加“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干部 扩挖塘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