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水务局今年 首发防冻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4:50  汉网-武汉晚报

  市水务局今年

  首发防冻公告

  本报讯 (记者 匡志达 通讯员 高山)昨日,市水务局发布今年第一号防冻公告,提醒市民及单位千万别让供水设施“感冒”。

  市水务局专家介绍,在冰冻雨雪天气,供水设施最怕管道、水箱等结冰、冻裂。单位及市民,可注意将供水管网外加保温管、棉衣物等裹紧。为防水龙头结冰,可在晚间保持水龙头滴水。另外在融雪化冻时,市民和单位请注意玻璃钢水箱和白铁皮水箱破裂漏水。注意连接水箱和水管的闸阀、接头、水表等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