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第二架A380今起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6:39  南方都市报

  

  

南航第二架A380今起运营

  南都讯 记者熊薇 昨日上午10时40分,编号为B -6137的南航第二架空客A 380飞机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该飞机将从今日起投入国内航线运营。

  近年来,南航加大了机队更新速度,共订购了5架空客A 380。首架空客A 380已于10月15日交付使用。

  此次交付使用的南航第二架空客A380客舱配置与首架A 380一样延续了经典的三舱布局,共设有506个座位。其中8个配有平躺式按摩座椅的私密豪华头等舱包厢,位于主舱前部,70个可全平躺、错位式布局的头等舱座位,设于上舱的前部和中部,428个经济舱分别位于主舱和上舱的后部。为了让国内旅客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享受“空中巨无霸”与众不同的飞行体验,南航两架A 380将共同执行北京-广州和北京-上海往返航班。待各方面条件成熟后,A 380将投入运营欧美澳国际航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