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委会彻夜理稿,最多1人送16件作品

  “我们都被感动到了,虽然很忙,但是看到这么多热爱西湖的优秀设计师,都在为我们的西湖设计LOGO创意,我们忙一点、苦一点、累一点,值得!”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湖LOGO征集工作组委会工作人员孙良开心地告诉记者。

  12月18日下午,杭州西湖LOGO征集邮箱一度呈井喷态势,前来送稿的优秀设计师也是络绎不绝。到下午5点,按照组委会的预先约定,组委会停止接收包括上门投送的和邮箱投送的任何稿件,投稿邮箱也设置了自动回复,保证整个投稿过程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2月18日下午五点整,组委会共收到各类稿件1000余份,其中包括来自印度、英国、法国、美国等国外的优秀设计师作品。

  其中最多的设计者一口气设计作品达到16个,有的设计者不仅提供了书面作品和电子作品,还专门制作了印章;有的设计者考虑到图标将来可能应用的领域,制作成了系列的图版寄送过来;有的不仅送来了精美的作品,还附上了热情洋溢的信件,表达了对西湖的热爱之情;更多的设计者,多次打电话到组委会征集办公室,反复询问征集要求,直到他认为已经理解为止……

  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连夜整理,逐一登记,确保作品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据了解,组委会根据作品投稿情况,将于近期内组织专家进行正式评审。届时,有关征集的进展情况将通过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和社会媒体及时公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