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尝试城管服务评价挂钩薪水

  本报讯 最近,在杭州上城区城管执法局下属7个中队的大厅里,在处理窗口旁都会看到一个服务评价器。无论是处理罚单、咨询投诉,都可以用评价器对为你服务的工作人员进行直接评价。这在杭州城管执法系统中是首次尝试。

  这个评价器和很多服务窗口单位的评价器一样,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按钮。从这个月开始,服务评价器上的点评将与工作人员的薪水直接挂钩。“如果工作人员这个月的满意度没有达到97%以上,那么每个不满意将直接扣掉20元。”

  到执法局处理罚单、解决纠纷,心情肯定不好,万一有人“公报私仇”,专门给工作人员“差评”呢?上城执法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尽量对“不满意”的评价进行抽访,争取不让工作人员受委屈。

  本报通讯员 黄晶 本报记者 孙晶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城管 评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