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好人致敬为美好树碑

  在活动发起的时候,我们就说过并不想为谁树碑立传。但当我们和读者一起沉浸在这些故事当中时,当我们在热线中听完一个又一个读者的反馈电话时,我们不得不在心中对这些人这些事由衷地敬佩。

  所以,我们今天要颁出这10座纪念善良、纪念感动的奖杯。有的杯上虽然没有名字,但这代表了我们对茫茫人海中的好人们献上的一份敬重。

  我们还将向这10个故事背后的好人寄出荣誉证书,那些没有收件人地址的证书,则将永远存放在钱江晚报的档案馆里。我们将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后来的人们:曾经,我们都被这样打动过。 冯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