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圣诞礼物:五冠王梅西圣诞礼物:一辆车

  巴萨不愧是宇宙队,昨晚,欧冠联赛冠军在日本横滨国际体育场以4∶0的悬殊比分大胜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夺得年度五冠王。

  此前巴塞罗那队已经夺得了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四项冠军。

  比赛开始后,巴萨很快进入状态。梅西不负众望,第16分钟接哈维中路挑传,在禁区右侧反越位后单刀挑射,攻入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这粒球同时也成功地让梅西复制了佩德罗2009年俱乐部六项赛事全部进球的壮举。

  哈维和法布雷加斯上半时也先后破门。易边再战,第81分钟,阿尔维斯前场玩命拼抢,梅西禁区里接到传球,轻松梅开二度,攻入其本场比赛第二个球。梅西也因此获得本届世俱杯的“金球奖”以及一辆汽车。 据新华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