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属龙的明年免费游白龙潭

  本报讯 龙年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你正好属龙,有个好消息告诉你,明年一整年你可以免费去转塘的白龙潭景区游玩。

  为了迎接龙年的到来,昨天,“迎龙年·百名书画家书白龙”活动在杭州西山森林公园白龙潭景区举行。白龙潭景区有杭州近郊最高的瀑布景观——白龙飞瀑,也是杭州近郊的天然大氧吧。这项活动是由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世界华人商务中心联合总会浙江分会联合主办的。在活动现场,一百多名书画名家挥豪泼墨,创作了多幅关于“龙”主题的书画,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五彩龙之一的白龙也到现场表演祈福。

  此外,白龙潭景区推出了“龙之传人”龙年免费游白龙潭的活动,凡是属龙的市民凭身份证可以在2012年免费游景区。景区还开展了“书龙”作品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征集与“龙”有关的原创诗词作品、“龙”字书法或相关书画作品。投稿结束后,景区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出前80名,前十名作品将雕刻在景区石壁上永久留念,其余作品将雕刻于白龙潭的文化廊。

  (参评作品请寄:杭州白龙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龙门坎村白龙潭景区。收件人:杨建英,邮政编码:310024)

  本报通讯员 钟益铮 张昭

  本报记者 逯海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