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程车电瓶车相撞,一人不幸殒命

  本报讯 金师傅,今年53岁,杭州滨江人,滨江农副产品综合市场的一名保安。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他骑着电动车去上中班。当他骑车由南向北穿过时代大道滨兴路口时,与由东向西行驶的一辆工程车撞上,不幸殒命。这个地方离单位只有几百米远。

  目击者说,工程车是西边一个工地载泥土石料的,当时车上装满了货。事故发生后,工程车很快被交警拖至停车场。

  最先赶到的金先生的姐姐,想扑过去看看被布盖着的遗体,被人拉住了,因为那场面实在太惨。“我这个弟弟真是命苦,原来一直开拖拉机的,半年前才轻松点来做保安。家里还有一个12岁的儿子,一个90岁的老母亲……”

  金师傅的妻子随后赶到,一下电瓶车就趴在遗体上,撕心裂肺地痛哭着,旁人怎么拉都拉不起来。(感谢张先生提供线索)

  本报记者 陈伟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