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恐遭国际足联重罚 曼联有望借机重返欧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0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国际足联17日发表官方声明,称如果瑞士足协不在规定期限内(2012年1月13日)取消该国锡永队的联赛参赛资格,那么瑞士国家队以及各俱乐部将会面临被逐出各项足球赛事的重罚。

  锡永队此前因球员使用违规一事被欧足联取消了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虽然这支瑞士劲旅多次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上诉,但CAS经过审理后在15日做出了支持欧足联决定的判罚,这也最终促使国际足联对瑞士足协采取强硬措施,“国际足联执委会决定对瑞士足协下达最后通牒。瑞士足协最晚必须在2012年1月13日取消锡永队的联赛注册资格。如果逾期未做出处理,瑞士足协名下的所有球队将从2012年1月14日开始被禁止参赛。”

  瑞士足协一旦受罚,损失最大的将是闯入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巴塞尔队。如果巴塞尔被连累失去参赛资格,这意味着小组阶段排名C组第三的曼联队将会作为瑞士球队的替补与拜仁对阵,这对“红魔”来说无疑将是天上掉下个大馅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