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民企首次进入原油中转储运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32  人民日报

  本报舟山12月18日电 (记者王炜) 经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广厦集团舟山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工程项目今天正式开工。这是我国第一个由民营企业进入的原油中转储运项目,也是国务院批准设立舟山群岛新区后第一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据介绍,黄泽山项目建设规模为1个30万吨级原油泊位、1个8万吨级油品泊位、2个1万吨级成品油泊位,并将建设10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和51万立方米成品油储罐及相应配套设施,项目初步预计总投资约120亿元。黄泽山岛隶属于舟山市岱山县,陆域面积2.53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5.74公里。该岛面向太平洋,依靠长江口,水路畅通,深水近岸,是发展石油中转储运的优良选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民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