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媒体精选(12月19日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33  东方网

  新闻晨报

  年夜饭贵并难订着传统饭店年夜饭门槛多、限制多

  大堂也设最低消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吃完、菜名看不懂……到饭店去吃年夜饭越来越不省心了。日前,记者实地走访了本市多家餐厅,发现多数餐厅都设置了最低消费,有的餐厅则规定不能单点,只能选择套餐,更有些餐厅预定后不能退押金。

  [查看全文]

  年终总结白领很抓狂"总结焦虑症"带火网店代写生意

  代写总结的生意近日在网络红火起来,记者了解到生意最好的网店一个月可以成交近400笔买卖,不少卖家月入过万。人力资源专家提醒,工作总结请人"捉刀"可能弄巧成拙,失去工作态度分和诚实分。

  [查看全文]

  东方早报

   上海地铁首款免费电子指南上线 可比较路线长短

  11条地铁线路、280座车站,如何换乘最优惠、最方便?即使对于经常乘坐地铁的市民而言,在复杂的地铁网络中寻找一条最佳线路,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上海地铁首款电子指南(APP应用软件)将解决这个问题。

  [查看全文]

  解放日报

  新版张江人才公寓月租仅千元这次推出2万多平方米

  人均每月只需支付1000元,就能租到舒适的住房或者满意的办公室。昨天,张江高科技园区启动“聚才计划”,并推出“双1000”工程,为上海创业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查看全文]

  展会"名特优"来路几多忧不少是专给人代言的"会虫"

  舟山海鲜、新疆红枣、内蒙古奶酪……无论展会规模大小,只要一有活动,这些叫得上名字的“名特优”农产品就会出现。无需布展,东西一放、牌子一挂,摊位俨然就成了某特产的推广展台。可是,这些当地特产的销售人员却来自五湖四海,有些甚至连原产地名也写错。

  [查看全文]

  文汇报

  一知名房企将上海两项目价格下调20%并补差价6亿

  知名房企星河湾16日称,将上海的两个项目价格下调15%-20%,同时对老业主进行差价补偿,预计补偿资金将达6亿元。被视为业内“标杆”的豪宅项目首次推出大幅降价、差价补偿的行为,给楼市带来震动。

  [查看全文]

  曾经风生水起如今倒下电子杂志明星效应折戟沉沙?

  最近,由徐静蕾创办的电子杂志《开啦》悄然淡出公众视野。这本上线于2007年的电子杂志曾是那样轰动,“老徐”兢兢业业,出品人、总编、记者、音乐剪辑一手包,还邀来王朔等重量级写手坐镇,以至于每到一月两次的出刊日,忠实读者的肾上腺素似乎都在加速分泌。

  [查看全文]

  劳动报

  第二架空客A380飞抵北京今起投入使用执飞京沪航线

  昨天10时许,继中国首架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投入正式运营两个月后,第二架A380也从空客总部图卢兹飞抵首都国际机场。届时,从今天开始,2架A380客机将共同执行北京-广州和北京-上海往返航班,这也意味着京穗航线上的A380将由每日1班增至每日2班。

  [查看全文]

  十二五上海再建757所新学校

  “十二五”期间,上海还将大力推进以常住人口为基数配置教育资源工作,计划到2015年底,9个市郊区县将增加幼儿园374所,提供16万余个学位;小学将增加182所,提供21万余个学位;初中增加201所,提供19万余个学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