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万长:两岸司法合作有效减少了东南亚诈骗案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第3届亚洲犯罪学年会一连3天在台北举行,19日闭幕。萧万长与会时指出,两岸签订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开启双方共同打击犯罪的历史新页,在遣返刑事犯和逮捕诈欺犯方面成果丰硕,两岸的合作也有效减少了东南亚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

  萧万长并以具体数据表示,过去几年来台湾地区暴力犯罪明显下降,整体犯罪统计,10年前约有43万件,去年降到36万件,台湾地区治安在台当局与民众共同努力下,这几年确实有很大的进步。

  据台媒了解,亚洲犯罪学会是由太平洋地区犯罪学者与实务工作者组成,今年第3届大会主题是亚洲犯罪学与刑事司法的革新,由台北大学犯罪学研究所主办。(中国台湾网 吴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