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撞自行车导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11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9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上午7点55分许,上海市宝杨路近永清路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致自行车上两人一死一伤。

  目击者称,一辆银色轿车沿着宝杨路由西向东行驶,在接近永清路路口时,突然失控,与一棵行道树相擦,还撞倒了一辆自行车,轿车继续向前冲了80米左右才停了下来。目击者称,自行车上的女子50岁,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已经死亡,骑自行车的男子被送医院抢救。目击者坚持认为,驾驶轿车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事发时车速较快。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