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购火车票扩至K字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1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据新华网消息,铁道部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网络订票范围再次扩大,K字头1—7000列车都可网订。年底前,铁路部门将努力进一步扩大火车票网购范围。

  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记者发现K字头的列车已经实现了网络售票。网络订票非常简单,在打开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的网站后,注册有效的身份证件,接着便可在线购买。

  据介绍,网上购票的预售期和代售点有一定的时间差别,如果网购成功,订票人还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者附有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原件,在开车之前到车站或者是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然后才能上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