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社工协会将开展分批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19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18日从此间召开的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2011理事扩大会上获悉,明年该委员会将继续举办中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对各养老机构的养老护理员进行分批培训,继续推动养老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提高养老护理员的专业技能。

  据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吕斌介绍,今年以来,委员会组织调研组先后到河北、内蒙古、吉林、浙江、河南、江苏、四川等地对当地养老机构及养老产业进行调研,在此过程中发现,当前我国养老护理行业存在养老护理员专业技能不高、用工难,老年社工专业素质较低、紧缺等问题。

  吕斌表示,委员会将积极推广成立老年社工协会及老年社工科,并举办老年社工培训班,推进老年社工专业化和职业化,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