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战士进警营当天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1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作成 通讯员/张盛林 陈坚朋)“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祝福的歌声响起时,当天刚到警营的新战士刘宏宽激动万分,悄然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这是武警广东省总队揭阳市支队新训大队集体为新战友过生日的一个镜头。

  12月15日凌晨2时,该支队迎来了一批山东籍和甘肃籍的新战友。新训干部在谈心中发现,刚入伍的新战士中山东籍的刘宏宽当天生日。中午11时50分,新训一中队通过警营广播为小刘点播生日歌曲,并开通“亲情热线”组织“小寿星”与亲人交流。晚上,新训大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生日晚会,为“小寿星”送上了祝福的生日蛋糕。刘宏宽流着眼泪说:“长这么大,只有这次生日最特殊也最感人,我将终生难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