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1项高新技术“待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1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袁丁 通讯员/南宣 杨焱)广州南沙首届科技创新成果推介会明天上午在南沙区体育馆举行。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兰州大学南沙研究中心、晶科电子等10多所国内著名的科研机构和单位将在本次博览会上将推出101项的高新技术。

  据悉,这101项高新技术涉及医疗、生物、水处理、电子、机器人、新能源、智慧城市、环境保护和软件等多个领域。推介会主办方表示,欢迎省内外国营大企业和各中、小企业前来“寻宝”。推介会为期两天,开放时间分别是20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和21日上午9点30分到下午4点30分,入场观众可用名片直接交换入场证。

  前往推介会的企业或市民,可驾车经南沙港快速(往珠海、深圳、南沙、黄阁方向)在细沥站出口转下快速路,再沿番禺大道南行6公里至亭角立交转环岛西路方向,到凤凰大道北约1公里,便可到达现场。或者乘坐4号线地铁到蕉门站A出口下,转乘南沙公交4号线,在广州外国语学校站下车步行400米至南沙体育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