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镜堂科技节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19  南方日报

  

  ●莞城

  南方日报讯 (记者/何建文 通讯员/盛欣 叶智昌)莞城中心小学第二届镜堂科技节近日落下帷幕。据了解,每年10月至11月,莞城中心小学都将举办镜堂科技节,科技节以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设计者、学校老校友何镜堂先生的名字命名。每年科技节,学校通过科技小发明、小制作、小论文评比等活动,培养少年儿童科学创新精神和科技实践能力。

  今年的镜堂科技节上,每个年级的小朋友都被规定玩一件“智力玩具”,像“九连环”等益智玩具在他们的手上翻转自如,此外,小发明创造达到了两千余件,其中一批小发明还获得了国家、省、市级的奖励。在闭幕式上,学校对这些在活动中获得街道、市、省以及国家级奖励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