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欲跳未跳 内环塞了又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见习记者张钊 昨日下午约4时,一男子在内环路上意欲跳下,与警方僵持了2小时后,主动放弃跳桥念头。整个过程该男子几乎一言不发,跳桥原因不明。事故造成内环路A线和环市东路堵塞近2小时。

  事发于内环路A线电视塔段,昨日下午5点左右,一男子沉默地坐在桥墩外侧十几米高的支架上,该男子身穿黑色外套、深色牛仔裤、白色球鞋,约20岁。警察正在对其进行劝说,但该男子一言不发,只是神情委顿地坐着。

  桥下的环市中路上,已经搭好了救生气垫,消防和医疗部门在一旁待命。据一位医疗人员称,该男子大约4点就已经坐在上面,一直没有说话,不知其跳桥原因。

  5点35分时,该男子突然站起,用手指着桥上的警察,激动地大喊大叫,之后便不停地躺下、坐起,时而用拳头打自己的脑袋。6点整,该男子突然站起,翻过桥上护栏回到内环路上,双手举起做投降状向警察走去。

  四五个警察和消防员急忙冲上前去将其控制住,但在将该男子带上警车的过程中,他又突然意图跳桥,所幸被警察及时拦住。

  事故一共持续了约2小时,造成内环路A线堵车较严重,环市中路东往西方向也出现明显交通滞留。

  (线索提供:牛先生10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